四川茂县九鼎山风景区:太子岭滑雪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太子岭滑雪场位于四川茂县九鼎山风景区,距成都市约140公里,从成都驱车前往需2.5小时,路况良好,是川渝两地民众休闲娱乐的新去处。截至2013年,建成一条**道、一条中级道、三条初级道,合计2.5公里雪道,可以同时容纳2000人滑雪和用餐。

茂县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项目由成都恩威投资集团投资打造,项目由设计2014年冬季**会的法国DGA公司和曾先后参与**三分之二大型滑雪场开发建设或改扩建工程的香港雪岭**有限公司(简称MAS公司)联手规划设计,集旅游、休闲、运动于一体。

其中中级道(青龙道)长1.7公里,雪道宽阔。2013年1月21日,太子岭滑雪场开门迎客,标志阿坝州**在推进旅游产业升级转型上又迈出了一步。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