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玉蟾山 闲游必去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弥勒佛,玉蟾山主要是表现佛教文化,每年农历2月29是景区*热闹的**,山脚居民几乎全城出动上山烧香拜佛为家人以求平安,这个传统的节日在当地数十年不变,所以在这段时间出游,不仅春暖花开心情愉悦,同时也能领略当地人对佛教的膜拜,闲游之余也为家人寄托一份虔诚。

交通住宿

石雕距四川第二大航空港——泸州机场39 公里,距迁建的泸州云龙机场20公里(泸县云龙镇境内),距成渝城际高速铁路25公里,距乐山—自贡—泸州城际铁路10公里,距川黔铁路泸县*车站1公里,距连接成渝高速公路的川黔高速公路4公里,距成都-自贡—泸州—赤水(贵州)高速公路15公里,距宜泸渝高速公路35公里

。玉蟾山有价值的观光主要位于山顶,从山脚有一条盘山公路伸向山顶,约4米左右,中途无分岔点,路面倾斜较大,走路大约40分钟左右,山脚可叫摩托车,10分钟可到达山顶,*多10元*。

山腰处一座集娱乐、休闲、住宿为一体的**宾馆,为游人提供了观赏玉蟾夜色的便利条件。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