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的旅游景点 你想去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旅游地有汉高颐阙、白马泉、碧峰峡、蒙山风景区、唐代摩崖造像、严道古城遗址、富林文化遗址、安顺场渡口、田湾河、汉樊敏碑阙、飞仙关、蜂桶寨自然保护区、大板桥风景区、上里古镇、周公山温泉、宝兴邓池沟熊猫故乡等。另有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在雅安发现了世界上的**只大熊猫。蒙顶山是世界人工茶叶种植的发源地,是世界茶文化圣山。 部分景点介绍:

蒙顶山蒙顶山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境内,四川盆地西南部,横亘于名山县城西北侧,山势北高南低,呈东北一西南带状分布,延伸至雅安境内。山体长约10公里,宽约4公里。蒙顶五峰环列,状若莲花,*高峰上清峰,海拔1456米。交通信息名山县至景区除有汽车外,还有"摩的"往返,交通十分便捷。成都新南门、城北客运中心、石羊场客运中心等每日有班车经过蒙顶山到雅安,经成雅高速路到蒙顶山仅1小时车程

特产:蒙山茶:甘露、黄牙、石花、毛峰、碧潭飘雪。碧峰峡碧峰峡位于雅安市北8公里,景区为两条峡谷,左峡长7公里,右峡长6公里,呈“V”字形,宽30-70米,海拔700-1971米,峡壁相对高度100-200米。植被、峡景和瀑布是碧峰峡景区的鲜明特色。峡内林木葱郁,苍翠欲滴,峰峦叠嶂,崖壑峥嵘。

交通信息成都到碧峰峡的路线:

1、可到成都新南门旅游客运站乘坐“成都——碧峰峡”的旅游专线车直达。

2、可到成都石羊高速公路客运上乘坐“成都——雅安”的班车抵达雅安后再坐三轮或出租车至上里乘车点周转至碧峰峡。

外地游客到碧峰峡的路线:

外地游客可通过当地班车抵达雅安后再由上里乘车点周转至碧峰峡。

标签: 四川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