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仙女湖 著名景点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仙女湖是竹海的**景点之一,位于仙寓洞的山顶上,距旅游集散中心万岭小桥十二公里,与天宝寨、仙寓洞形成仙寓洞景区旅游环线。仙女湖面积三十多亩,湖水清澈碧绿。晨曦初升,夕阳西下,万道霞光中。

仙女湖犹如一个金色的湖盆,壮丽辉煌。晨雾烟雨中,绿的山翠的竹,又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水彩画卷。

夏秋时节,弹琴蛙在这里奏鸣,铮铮乐响,好似瑶箐仙女在鼓琴,给秀丽的竹海增添了几分雅意。

伐舟湖心,清凉的风使人身心爽畅。竹筏扬起的清清碧波,层层涟漪,漫连着四周碧的蕨绿的竹。湖的深处,瑶箐仙子正临波浴身,她那流瀑般的秀发轻柔地披散在万点柔光的碧波中,一双白皙而修长的胳膊正掬起一抔琼浆浇洒在秀美的脸颊上,珍珠般的水在她如雪似玉的肌肤上滚动,熠熠生辉。岸边,临水而建的竹亭、竹廊、竹寨,在翠竹的掩映下,绚丽多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