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必备:四川省牛背山路线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牛背山怎么去?其实从成都到荥经是全程高速,荥经到牛背山已经是很成熟的路线了,具备了旅游价值,沿途的景色都很有特点。成都到荥经2个小时左右,荥经到牛背山路也很方便。坐面包车或者越野车一个小时到山脚,上山的山路大概需要8个小时。

山路也在熟悉阶段,包车队伍也在不断扩大中.....如果是纯AA结伴偶遇集合出发的话,可以周五下午5点左右在成都石羊场车站集合包返回荥经的顺路车前往荥经县城住,第二天包越野车或者面包车(越野车价格稍高一点)上牛背山看日出、云海。

三合乡至九把锁道路与今年的8月份由当地村民自发组织进行维修保养,目前路况**.建议从成都方向前往牛背山的游客可从成都上成雅高速-荥经下站-泗泙-三合-牛背山 走这条线可以至少比走泸定县冷碛镇上山节约半天的时间.

路线:成都-荥经(高速)-冷碛镇(国道)—鱼进沟村—牛背山(山路)

也有很多驴友们选择从鱼进沟村徒步上山,这个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体力来定,一般速度9-10小时登到山顶,较为快速的为8小时左右到达,*佳时间为早上8点开始登山,下午5—6点到达山顶,人品好,可以看到日落,晚霞。若是对山路不熟悉,可以找当地人做向导,价格应该是100块有上浮。山顶的住宿条件还不错,客栈已经超过5家。有些客栈供电4—5个小时,有些客栈则没有电,依自己的要求来选择吧。

备选路线:成都-雅安-天全-甘谷地-冷碛-牛背山**指数★★

值得注意的是快到冷碛镇前有座桥,过桥左转上去机砖厂的水泥路,到一个三岔路口下水泥路开始走去矿山的烂路,一直顺到主路走,直到有另外一个三岔路口左转直接向山上走(这个路口的标记是向左转前,有一段两条平行的路)快到山顶时又有条岔路,看到路右边的山洞后,靠左边的路走就可以到达山顶。

住宿:

1、山顶的帐篷客栈。其中帐篷客栈有两种方式:

**种是睡在床铺是木头板搭的简陋帐篷里,有两床被窝和床铺。如果是冬天去的话,以防万一怕冷,可以只用带个睡袋就行了。

第二种是租一个大帐篷,可以容纳4到5个人在里面搭帐篷。

2、在山顶上自己搭帐篷

夏天和秋天可以这样,但是冬天不建议驴儿们如此,毕竟天寒地冻的,晚上风大雪大的,晚上外面的温度非常低,12月中旬的时候,晚上大概零下8到10度,而且山顶因为很开阔所以风大,建议还是多照顾下身体的感受,老老实实的睡帐篷客栈里,晚上还可以烤烤*再睡。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