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来成都动物园科普馆和动物们一起玩耍吧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元旦节就要到了,小朋友们来成都动物园科普馆和动物们一起玩耍吧。动物园科普馆内包含展厅和数码影院。展厅由部分图片、动物标本、动物知识展板三大部分组成,动物知识展板配合涉及到中小学的生物学内容,让动物园成为中小学生学习动物知识的第二课堂。展出动物头骨标本、鸟蛋标本、动物饲料标本等六种标本。

放映厅全天定时放映动物短片。通过影片、动物展板、图片以及标本相结合生动地介绍各种动物知识,是配合教学和娱乐的好地方。 这个小小的科普馆,比较国内其他动物园投资上千万元的科普馆,只能算作一个初生的婴儿,算做科普园地的一朵小花。但是人们应当有理由相信,在各方的呵护下,他一定也会不断长大、成熟,并且也会花繁叶茂的。

展厅由部分图片、动物标本、动物知识展板三大部分组成。一幅幅可爱的动物照片都是本园里可爱的精灵,热闹的夏令营让我们找寻失去的童年,另类的教育方式让游客笑开颜……这个元旦节就来成都动物园科普馆和动物们一起玩耍吧。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