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人间旅游景区 知名度和美誉度高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花舞人间旅游景区已建成低碳科普长廊、**文化长廊、新津灯谜艺术馆等文化特色突出的景观景点。每年定期举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乡村旅游节、有氧登山节,春季**花节,夏季荷花节,秋季美食节,冬季菊花节等。

节庆期间包含各种缤纷活动:“鸡公车挑战赛”、“花海骑游”、“摄影比赛”、“**名品展”等几十个互动活动,提升景区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花舞人间旅游景区于2008年3月正式对外开放,2010年实现接待游客52.96万人次。四川省省长蒋*峰、四川省科技厅厅长唐坚、成都市科技局长陈海云等省市**及相关部门**多次到博览园调研、视察、指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给予了大力支持,极大地推进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科院院长、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在省林业厅副厅长郭亨孝、市委常委文登来等省市**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对我们这个弘扬农业之美,大力倡导科技、环保的综合性农业主题公园十分赞赏。

成都被称为“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是正在快速建设的“世界现代田园城市”,而在成都这座美丽的世界现代田园城市里,花舞人间俨然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旅游路线:

"花舞人间"位于成都南郊新津县(新蒲路梨花溪1号),距成都30多公里,与成乐高速、成雅高速及六车道的大件路相连接,距双流航空港只有20分钟车程,即将兴建的城际铁路亦可从成都到达"花舞人间",交通极为便捷。

此外,还可选择从成都市内乘车抵达新津,从成都市新南门客运站、石羊汽车站、茶店子车站、城北客运中心站乘车至新津约50分钟,在新津汽车站转乘出租或52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车程约10分钟。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