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网友支持除夕放假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除夕放不放假?据中国**网7日消息,受有关部门和单位委托,中国人民大学调查中心正在就春节法定节假日安排以社会抽样调查和网上调查等方式公开征求意见。

从2008年春节开始,假期变成了除夕到初二。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刘思敏介绍说,当时做这种调整,就是因为有人呼吁除夕放假。

2013年12月,***再次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除夕再次被排除在春节法定假期之外。从2014年春节开始,春节法定假期又变回了初一至初三。

当时,不少网友吐槽称,除夕是春节中*重要的日子,都要回家团聚。这**不放假,不人性。不过,也有网友“举双手支持”,因为绝大部分的单位在除夕当天只上半天班,实际上并不耽误过节。如果除夕放假**,等于白白浪费了**假期。

标签: 2014春节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