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宏碁计划明年推出WP智能手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日前曝光的*新传闻,PC厂商宏碁正在准备重归Windows Phone阵营。在明年上半年,这家台湾厂商将会推出一大批WP智能手机。

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宏碁原本决定永不制作WP手机,但现在却改变了主意——这家公司打算在明年推出“一大批”WP智能手机。虽然具体的产品信息和发布细节还不得而知,但这些设备应该会在明年上半年亮相。

早在2011年,宏碁就推出了自己的WP手机W4,但产品的口碑很不理想。而在近一年前,这家公司称自己在市场份额和应用选择改善之前不会再回归WP市场。

有人认为,肩负统一平台重任的Windows 10可能会改变一切。作为一家**PC厂商,宏碁对于Windows自然再熟悉不过了,且很有可能正在测试搭载新版系统的手机。无论如何,如果宏碁真的打算带来一大堆的WP手机,那我们应该会在下个月的CES展上看到它们的身影。

标签: 宏碁智能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