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岭 游客连年不绝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松林镇、双泉乡地处浅丘,属市农业区划中的“林果经作区”,适宜果树生长,盛产桃、李、梨、苹、柑橘等水果,尤以桃、梨、李为多,每当春暖花开时节,吸引众多游人来此观赏,旷日持久,形成松林桃花会,民间俗称“看桃花”。

置身山梁,如入仙境,无边无际的花海涌入眼帘,桃红李白,争艳斗奇;默默奉献,春风拂来,坡下麦苗绿浪翻涌,金色菜花香飘田野。阳春三月的松林风光,真是美不胜收,山上山下,山里山外,都是花的世界,队队蜜蜂作向导,同与游人林中行,蜜蜂辛勤采蜜去,游客困留一身芳。

**三年(1944年)农历二月十九日,国画**张大千由县人冯灌父(书画家)等陪同,观赏连山桃花,连声赞美“是快游,是状观,上海龙华的桃花也远不及连山,那里只是疏疏落落,连山却是桃花之海”。1981年以来,看桃花的人逐年递增。1983年3月,市文化馆在松林举办桃花诗会,把松林桃花会推进到一个高雅的境界,随着名气的扩大,慕名而来的游客也更多了,连年不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