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迎最美银杏季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银杏叶黄时,成都市区被金黄色的银杏装扮得无比靓丽,市民们掀起了**的欣赏银杏美景的市区游。今日,成都市*富盛名的*佳观赏银杏叶美景之一的武侯区跳伞塔银杏文化街区迎来了络绎不绝的游客。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跳伞塔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主办的“相约伞塔·*美银杏季”——武侯区“梦想大舞台·感动一起来”大型群众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该区跳伞塔街道7个社区的居民自编自导了一出出银杏节目,笑迎前来欣赏银杏美景的各方宾客。

据了解,今年的银杏活动跟以往相比,还有新的变化,该区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成都浓园**艺术村等组织的各类文艺人士也走进银杏美景,以创作诗歌、现场作画等手法深入挖掘成都市市树——银杏树的*特文化内涵,让前来欣赏银杏美景的市民品味了一场艺术盛宴。

“银杏树是成都市市树,银杏树的文化内涵非常丰富,银杏树所传递出的银杏精神更值得我们去深入挖掘。本届银杏文化活动除了安排有群众参与的市民活动,还特别安排武侯区文联系统的艺术家,让他们通过艺术的手法加深广大市民对银杏文化的认识,同时更好地宣传成都文化。”武侯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银杏文化活动结束后,文学作品、摄影作品、绘画作品将在区内进行集中展示,让广大市民体验银杏的艺术盛宴。

另据记者从武侯区委宣传部获悉,武侯区作家协会将在银杏文化活动期间,从征文中挑选部分**作品,在社区讲坛进行朗诵;成都浓园**艺术村将绘制成都银杏地图,举办迎新国画展等活动,还将安排雕塑家进行现场创作;成都黎日画廊、映月文化艺术沙龙还将以“我在这里等你”为题举办爱情沙龙讲座以及现场艺术创作等方面活动。

标签: 四川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