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豆腐干 佐酒及馈赠之佳品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南溪豆腐干,是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县的**特产,始于清光绪年间,南溪豆腐干是将地产**大豆水磨提取豆浆后经过一些列工序,再根据不同风味,添加三十余种配料卤制后排酸、烘烤、冷却后拌料调味而成,成品质地密实、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咸淡适口、易于消化、老少皆宜。

南溪豆腐干的产地是中国四川南部万里长江**县、文明古城南溪,其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在所处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温度等有利条件下,逐步形成了具有较强的特定品质和*特的地方风味品质,使之成为闻名于海内外广大消费休闲旅游,佐酒及馈赠之佳品,并流传至今。

数十年来南溪豆腐干与涪陵榨菜、宜宾芽菜、内江大头菜、李庄花生等众多巴蜀***美食品牌齐名,响彻巴蜀大地。今天不管你走南创北到了何地,一提四川宜宾南溪县,人们十有八、九就会联想到“南溪豆腐干”并脱口说出“南溪有豆腐干”,就是这样一句话,几乎成了所有南溪人的骄傲。足以说明“南溪豆腐干”在世人中的名气和欣喜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