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人间景区引领中国低碳旅游新时尚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花舞人间景区**中国低碳旅游新时尚,景区内所有景观景物巧妙运用流体动力和机械学原理,不使用任何电动措施,既节能环保,又生动有趣,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碳生态景区成功道路,为国内外旅游业提供了可资借鉴的范例经验。

四月,在纽约***总部举行的 “第六届**人居环境**(GFHS VI)”上,花舞人间荣获“**低碳景区*佳范例”称号。在“道法自然”思想的指导下,花舞人间拥有了一批*特的**。截止2011年底,景区拥有新奇低碳项目30多处,获得外观和实用新型**28项,还有50多项**正在申报当中。


中国西南是世界*大的**原产地,而“花舞人间”又是四川*集中的**展示地。花舞人间旅游景区拥有***有自身培育的**花瓶、**围栏、*杆**、高杆**。其中*高的高杆**以4.79米的高度,获得“大世界基尼斯之*”。

花舞人间旅游景区已建成花果苗木试验基地100 余亩,引进优良花果苗木品种300多个,特别是**花品种有100余个。景区拥有良好的山地、丘陵、湖泊、森林自然资源,结合“顺山、顺水、顺势”的设计理念,秉着“理解自然、尊重自然、利用自然”的思想,将自然资源与景区建设相结合,呈现出花舞人间的天然之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