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峡 景色美丽的风景点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红军峡坐落在晴朗乡知尔村内九道梯处,长约十华里,是毛儿盖河的中上游地带。峡谷落差大,水量大,弯道多,激流险滩,瀑布紧紧相连,河水奔流于峡谷之中,如万马奔腾,声似雷鸣,气势磅礴,声震数里,回荡峡谷群山之中,峡谷两边为千奇百怪的岩石嶙峋、鬼斧神工所雕成的峭壁所夹峙,峡谷中有1935红军长征时所翻越过的坳口和红军激战过的九道梯。

岩壁上苍松翠柏,其间点缀着红色的枫叶彩林,美丽的峡谷风光,似一幅幅彩色山水图画,立于横跨峡谷的索桥之上。这里地处长征路上,既是一个景色美丽的风景点,又是一个对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场所。

红军峡交通:上海乘*车第3天到成都,公交64、56、25路至西门汽车站乘发黑水的车

红军峡地址: 阿坝州黑水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