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串串 巴中人最喜爱的小吃之一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巴中串串,是四川省巴中市的**特色小吃,该品集麻、辣、鲜、香于一体,借助大巴山丰富的烫涮食材,打造出*具一格的串串口味,是巴中人*喜爱的小吃之一。

巴中串串是**的巴中小吃,在巴中的大街小巷,当地人用干净的竹签将切成小块的食物穿起来,然后在放有各种香料的熬了不知道多少岁月的老汤里煮熟,然后再配你依据自己口味调制的调料小碟里,味道硬是巴适得很。

巴中串串在几乎巴中市的各个角落都可以找到,其中尤以原草坝街的串串*为**,那里的串串可以算是巴中历史*悠久,光顾人次*多的了,而且以那里的味道*为正宗,辣而不燥,酸而不涩,油而不腻,实在爽口得很。

与四川其他地方的串串不同,巴中具有得天*厚的食材优势,木耳、菌类这些来自大巴山的天然山珍食材,都成了巴中串串不可或缺的原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