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柳江古镇 山清水秀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处于洪雅县的几何中心,是洪雅县山区与平坝的过渡带,一镇居中,将洪雅县分为南北两部,南部七个乡镇的竹木、药材、煤炭、铅锌矿等,外运时必经于此。洪高公路纵贯古镇南北,人流、物流、车流,三流汇聚,为柳江镇增加不少经济收入。

古镇又是南游瓦屋山***森林公园的必经之地,森林公园景区之一的玉屏山森林度假村就在古镇西山。通过镇境内的两条县级公路,还可以环游峨眉仙山、乐山大佛、三苏祠。

柳江古镇古镇山清水秀,有数万亩人工林和天然林,**古树参天蔽日(仅橄榄、麻柳、千丈、银杏、黄桷兰、黄角树等挂牌保护的就有108株)。林区中的湖泊、山溪、瀑布、飞禽走兽,都能给人以自然的野趣,使人返朴归真,净化心灵。古镇内,百花争艶,古木参天,古屋辉映,石径蜿蜒,双江环绕,铁索横空,石桥飞流,古树荫江,古庙生香,旧园新色,白鹭翔集,雄鹰盘旋,旅游景点之多,开发潜力实实在在。

柳江古镇有丰富的竹木资源,森林覆盖率为67%。古镇内水电资源充足。已有水电站12座,总装机15735千瓦。镇内还有繁多的土特产资源,有开发采集价值的上百个品种;药材类有黄柏皮、杜仲、五倍子等五种,年产量5万公斤以上;野生菌类有30余种,年产2万公斤以上;野生菜如蕨苔,蕨鸡粉、竹笋,年采5万公斤以上;野生果如猕猴桃等,年采3万公斤以上;栽培类,大宗的有茶叶、柑、梨、李、核桃、栗子等;家养类,有鸡、鸭、鹅、鱼、兔、猪、羊、奶牛等,且多以天然饲料为主,营养价值高,仅猪肉一项年产达2000吨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