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糖味道香甜酥脆 高级营养补品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温江酥糖产于成都市温江区,是四川**的小吃之一。温江酥糖问世已有300余年的历史。据史料记载,温江酥糖创始人是明末温江县寿安乡**糕点工人马敬山。他开设的糖果作坊吉祥斋,就以生产中式糕点**。他精通中式糕点的蒸、烘、炸、烤等工艺技术,*创*具风味的新品种——酥糖;并用后汉名将“马援”的爵号“伏波将军”为商标。定名“伏波牌酥糖”。据说,马敬山自誉为马援后代,而马援在后汉历史上占据重要地位,马敬山借此宣扬酥糖声誉。

温江酥糖营养丰富,它是**营养补品,味道香甜酥脆,具有健胃润肺,健身强身之效,老少皆宜。它是孝敬老人的***品,也是真情奉献。每回吃酥糖,是一家人亲情的传递,是一种互敬互爱的体现,说说笑笑,畅谈美好生活,心里就像酥糖那样甜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