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景区被厚重的冰凌压垮 暂停营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瓦屋山风景区内上班的李平正准备吃午饭,突然身旁的电视一下子没有了声响。“今年除夕,怎么也停电了?”李平放下了碗筷,走出屋一看,旁边的屋子里不少人探出头来也在纷纷询问。经过检查,原来是半山腰上两座输电铁塔被厚重的冰凌压垮了。

“好在今天是除夕,山上的游客并不多,大家一起帮忙,很快游客们就被劝导下山了。”李平说。

随后,洪雅县瓦屋山景区管委会和四川瓦屋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出《公告》,《公告》称,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风景区因冰雪自然灾害造成大面积停电,春节期间景区暂停对外营业,由此给广大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主要是受大雪天影响,厚重的冰凌将半山腰上两座15米高的输电铁塔压垮,致使电线被拉断。”洪雅县瓦屋山景区管委会一工作人员称,“两座被压垮的输电铁塔相距1200米,主要负责景区内的供电,均在半山腰,景区外当地居民用电等并未受到影响。”

“我们顶着风雪赶到现场后,设警戒线,在倒塌的铁塔上,还凝结着厚厚的冰凌,有的比手腕还粗。”昨日,四川瓦屋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负责人陈总称,“经过检查,输电铁塔倒塌主要原因是铁塔上的冰凌太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