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国家森林公园 全国最大的森林公园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屋山国家森林公园面积105万亩,是全国*大的森林公园,与乐山大佛、峨眉山构成了川西南旅游“金三角”。瓦屋山生态资源丰厚,道教文化源远流长,而其如屋似桌的*特山形更美,总体思路框架图规划认为:多元、*特的生态环境资源是瓦屋山旅游区核心竞争力的根本所在。

从区域与项目发展大背景的整体思路出发,结合本项目自身和周边发展的实际情况,运用现代休闲理念,适度开发具有地域文化底蕴的项目,是本项目的发展之路。规划充分利用区块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奇特的高山台地的资源依托。

从合理的区域定位和长远发展前景出发,突出中国早期道教文化发祥地的品牌依托,以及奇特高山台地风情、丰富山水森林景观生态这一鲜明资源特色。绝无仅有。在**和企业的共同委托下,我们编制了从区域规划、景区规划到详细规划的系列规划。

以有利于整个区块多种产业和谐发展为前提,发挥其生态良好、文化内涵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有利条件,按照“天人合一,道法自然”、大气与精致、远古与时尚相结合的总体思路,以道教为主线,“山水文化为体,道教文化为点魂”,***、大手笔地建设文、景、旅紧密结合的现代休闲旅游度假景区。

总平面图*终,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以及加入绿色环球21、世界人与生物圈项目等举措,按照**化的要求高度,建设成国家****A级精品旅游区、中国西部地区*具特色的生态型度假区,国家级旅游度假胜地。景区仍在建设之中,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新兴的旅游区将屹立于天府大地之上。

备注:公园正在修整,至2015月10月1日方至开放,避免驴友不必要的徒劳,广而告之。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