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如香兔 香味浓郁、回味悠长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相如香兔,是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的风味特产之一,该品以**散养食草相如兔为主要原料,选用二十多味**药和植物香料精工腌制而成,是***无公害畜产品。外观色泽棕红透亮,肉体乳白略红,肉质细嫩,入口化渣,香味浓郁,回味悠长。

南充市蓬安县春秋系巴国地,秦属巴郡,汉初置安汉县。公元前179年司马相如出生于此,公元507年梁武帝萧衍以其故宅为县*置相如县,是西汉大辞赋家司马相如的故里。

相如香兔以蓬安县**散养的相如兔为主要原料,经过验收选择、宰兔剥皮、剁足头、原料腌制(选用二十多种草药和香料)、修割整形、入机烘干、烟熏、紫外线杀菌、真空包装、恒温培养、成品包装等工艺流程。成品外观色泽棕红透亮,肉色略微红,肉质细嫩,香味浓郁,回味悠长。产品投入市场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现已成为很多市民宴请宾客、馈赠亲朋的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