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海洋馆馆内设施齐全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海洋馆设计*特,结合艺术与科技设计似水晶的亚克利海底隧道,让游客成都海洋馆如若漫步在海底,180度全方位、近距离地观察奇特奥妙的海底世界;另外,游客还可以在大洋剧场通过堪称“中国西部**大海底亚克利视窗”(11米 X 9米)。

观赏鱼群呈现变幻无穷、新奇有趣的海底表演,场场演出将让人惊叹。成都海洋馆的使命是为公众奉献一个梦寐以求的海洋游乐园,并提供一个了解海洋,认识海洋的生动平台。馆内设有以下主题生物展示区:亚马逊热带雨林区,淡水区,缤纷澳洲区,水母区,红树林区,珊瑚区及儿童区,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种缤纷物种,6000多条**海洋生物,其中包括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群、稀有的水母、草海龙及叶海龙。海洋馆将陆续增添各色各样的海洋物种包括濒临绝种的稀有海洋生物如******保护的野生动物娃娃鱼。

观展池内有各种海、淡水鱼及海洋生物近两百种,如鲨鱼、中华鲟、海狮、海豹、食人鲳、海龟、珊 瑚、鳄鱼、珊瑚鱼、热带鱼。

馆内儿童区为提供具教育性的互动体验,特别设有触摸池及神奇魔缸让孩童***亲近海洋动物。违反物理原则的神奇魔缸,让孩童将手伸进魔缸水平线下的洞口饲养鱼儿,而水和鱼儿都不会涌出洞口。为配合学校的生命教育及灌输保护海洋环境、关爱海洋生物的意识,海洋馆将举办龙成都海洋馆宫度夜活动。这一项非常特别的露营活动可以让学生在海底隧道度过一生难忘的一夜,并以此加深对海底生态环境和海洋动物的了解。

若想对海面下的世界有更深层的认识与体验,公众可参加海洋馆的潜水游活动,在专职潜水辅导员的陪护下,亲身进入绚丽斑斓的海底世界,和奇妙的海洋水族亲密接触,甚至与鲨鱼同游。海洋馆的其他特别项目如海底世界浪漫婚纱摄影、海底世界个人艺术摄影及鲨鱼隧道海底晚餐等,也将为公众**触动心坎、回味无穷的娱乐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