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四川省四姑娘山 堪称特种旅游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主要是指登山、徒步、穿越、露营。四姑娘山可登之峰有,大峰、二峰、三峰、四峰,依次海拔为5355米,5454米,5664米。6250米。一般旅游者只要您有勇气,均可登上大峰,这一方面特别是国外的旅游者。

60-70岁的老年人均有登上四姑娘山大峰的经历,甚至还有来自韩国的残疾人登山过大峰,严格来说,上大峰不能算登山,只能算爬山,难度不大,危险性也较小。游客前往大峰登山,基本都成功了。也有不少爱好者开始登上二峰,只要有专业向导,登上二峰也不算难事。

登上三峰的人相对较少,主要是那些有比较好的登山经验的半专业人士会去登三峰,还很少有人能登上四姑娘山主峰,一是海拔较高,另外天气变化较大,登山路线较险等都阻碍了向四峰的冲击,登四峰非专业人士请勿尝试。每年**周时,前往四姑娘山登山的游客较多,所以如果您也想尝试登山旅游,不妨到四姑娘山来找我。

四姑娘山的特种旅游还包括徒步、穿越、攀冰等项目,比较成熟的线路主要是从四姑娘山的长坪沟穿越到理县的毕棚沟,全程只能骑马或徒步,需要在山中露营一晚,要翻越海拔4000多米的高山,虽然非专业人士也能通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