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柠檬 品质堪称世界一流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柠檬看四川,四川柠檬看安岳。安岳县是全国**的柠檬商品生产基地县,现已建成柠檬基地乡镇29个,柠檬栽培面积26万亩,1800万株,其中出口备案面积1万余亩。2008年鲜果产量10万吨,果农鲜果收入5.6亿元,总产值10亿元,其产量、规模、市场占有率占全国80%以上。现已成立安岳绿峰柠檬专业合作社、安岳普州柠檬专业合作社等柠檬专业合作经济组织126个,柠檬加工企业17个,年加工能力5万吨,生产开发柠檬油、柠檬果胶、柠檬发酵果酒、柠檬发酵果醋、柠檬茶、柠檬饮料等系列产品十多个。

安岳柠檬无论是产量,还是规模,市场占有率,均占全国80%以上,品质更是堪称世界**。安岳县是我国**的柠檬商品基地县,是中国柠檬之乡。安岳县位于四川盆地中部,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17—18℃,降雨量800-1200mm,具有春早、夏热、秋短、冬暖、无霜期长、自然灾害少等气候特征,安岳这块覆盖在浅丘上的热土,其温度、光照、雨量都非常适合柠檬生长,是优良的柠檬生态区域。得天*厚的自然条件,孕育出了**的柠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