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 打通重庆北上的大通道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仪陇县“两路一桥”(顺庆潆溪到仪陇新政的潆新路、仪陇新政嘉陵江大桥仪陇新政至马鞍的新马路和嘉陵江大桥)是仪陇连接南、渝、蓉的便捷通道,在新县城建设一个二级车站和环城公路公交站点,在主要乡镇建设四级车站8个及其它客运站点20个。

同时,作为嘉陵江渠化工程之一的新政航电枢纽工程已竣工投产,水路渠化后从广元至重庆**可达。

巴南高速已于2009年9月开工,2012年通车,今为S2成巴高速。另外,渝川陕高速(重庆经广安-花桥镇-南充营山-仪陇-巴中-汉中-西安,打通重庆北上的大通道,串联起重庆、四川和陕西整个“西三角”。这条高速暂定名“渝川陕高速”),绵阳至达州高速公路起于绵阳市,途经梓潼县、阆中市、仪陇县、巴中市,止于巴达高速公路,全长约240公里。阆仪营高速2013年7月通过省**批准[3] ,金城—马鞍、新政—马鞍国家一级公路扩建[4] 。

汉巴南铁路,起于西成客运专线汉中站,南下经陕西南郑县,后进入四川经巴中市南江县和巴州区,过南充市仪陇县、蓬安县境内,止于顺庆区兰渝铁路南充北站,与兰渝铁路和达成铁路相连。线路全长约290公里。该铁路将于2015年开工建设。将打破无铁路的历史。仪陇境内预计将设日兴,仪陇两个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