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如画的稻城县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风景如画的稻城县位于中国四川省西南边缘,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横断山脉东侧。属康巴藏区的甘孜藏族自*州。跨北纬27°58'——29°30'、东经99°56'——100°36',南北长174公里,东西宽63公里,面积7323平方公里。

稻城全县近三万人口,经济上属半农半牧地区。其中藏族占96%以上,此外有汉、纳西、回、彝等民族。因为稻城海拔较高,来稻城旅游要注意高原反应,建议带上携氧片,既能快速缓解高原反应症状,又能增强运动能力。

稻城县位于中国四川省西南边缘,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属康巴藏区的甘孜藏族自*州。它北高南低,西高东低,群山起伏,逶迤苍莽。

北部为高原宽谷区,其中的海子山为青藏高原*大的古冰体遗迹,素有"稻城古冰帽"之称。其冰蚀地表发育**,冰蚀岩盆星罗棋布,3200多平方公里内便有大小海子1145个,规模和数量都是我国少有的,是研究第四纪冰川地貌的重要基地。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