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瀑布 世界独一无二的神奇景象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瓦屋山山似人头,山顶有80多个泉眼,涌流不竭,汇成七十二条瀑布,这瀑布从瓦屋山这颗人头顶上四周流下,似根根白发垂下,远远望去,这景象神奇万分,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地方有这种神奇的景象!

其中以兰溪、鸳鸯、鸯溪为三条*大的瀑布,而兰溪瀑布总高为1055米,飞流直下3168 尺,是真正的飞流直下三千尺,为****高瀑,超过南美洲罗奈马山上落差979米的安赫尔瀑布,令人叹为观止!在冬季,兰溪瀑布凝结为*大的冰瀑,蔚蓝剔透,被称为"西南一绝"。

在东岩形成三条高达三、四百米的大瀑布,每到丰水季节则出现“万重流泉奏天音”的壮观景色,以“双洞溪”为代表的“碧潭串珠”怕幽谷景观尤为佳美。

视幻说--出现这种现象时,人的视觉上感觉周围景观**一样,没有方向参考,同样的情景在不同地方出现。可能是同样的地形、植被在这个区域不断复制所致。当然, 这些仅仅是假说而已,而且,每一种假说只能解释某种现象,而无法**解开瓦屋山迷魂凼之谜,这也正是瓦屋山吸引世人的神奇魅力所在。

标签: 四川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