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秀丽的两河旅游区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两河旅游区位于小金县北部,距离小金县城70公里,距离州府马尔康70公里,西邻金川县,南接抚边、结斯乡,北、东与马尔康县、理县交界,两河旅游区是小金县国土面积及森林面积*大的一个乡,境内*低海拔2750米,*高海拔5551米,属于高山深切地貌区,具有半农半牧的乡村经济特点。

该旅游区由玛嘉沟、**沟、虹桥沟和两河口**局会议会址“三沟一址”组成,旅游区面积480平方公里,该景区自然景观丰富多彩,嘉绒藏族民俗和红军长征等人文景观质朴、神秘,自然与人文景观**融合是本旅游区的主要资源特色。

其中自然景观组合为:峡谷溪流、雪山、海子、森林、沙棘林、野生动植物、高山草甸、牧场等。具有很高旅游观光和史学研究价值,美学观赏价值高。是游客休闲、度假、观光、登山、探险、体验红军文化生活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