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留遗书自缢 疑被骂是小偷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晚,泸州市合江县五通镇大沙村8组,王昌奎和李金秀夫妇还未入睡。王昌奎站在屋外门口,陪着躺在木板上的儿子,而李金秀和亲戚围坐客厅篝*旁商议儿子小林的后事。

“他学习好,又很孝顺,才13岁怎么可能**。”对于小林的意外离世,夫妇俩至今不能接受。

但事后,警方调查判定,排除小林他杀可能,基本判断为**。一个13岁的男孩为何选择**呢!从男孩生前留下遗书判断,疑被邻居骂是小偷,小林留下遗书,大意是:希望朋友帮他报仇,把邻居林家孩子打残。

对于小林的死因,夫妻俩和家属猜测,是因邻居辱骂导致。“小林有点内向,自尊心比较强,他没有偷东西,却被人骂是小偷,心里肯定接受不了,所以才会做出**行为。”王昌奎说,“小林从来没小偷小摸行为,根本不可能去偷她家东西!”

标签: 13岁男孩自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