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宜宾现天价苹果 单个卖到百元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宜宾现“天价”苹果,单个卖到100元。昨日,宜宾大润发百货商场为圣诞专门腾出的两个货架摆放苹果,苹果的价格从*低的6.58元一斤到*高的88元一斤不等,部分苹果则以13.8元/个的价格销售。

“世界1号苹果”则从之前的68元/斤涨至88元每斤。刘先生说,“世界一号苹果”原产于美国和日本,比普通苹果口味更甘甜,颜色更鲜红,保存期是一般苹果的3-4倍,每个重量大概是一斤左右,所以一个苹果大概有100元左右。“这种苹果在昨日上午11点之前就已有三位男士为女友购买,每个价格都在100元以上。”

除了天价苹果,部分苹果上面刻有“如意”、“福禄”、“囍”、“寿”等字和图案。刘先生告诉记者,这些苹果在还没有成熟之前就装上有图案模具,等苹果熟了就有图案了,“这种刻字的苹果售价13.8元一个。”

经过调查了解,多数市民对于“天价苹果”也只是看一看,摸一摸,并没有想过花高价买。

标签: 宜宾天价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