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特产之宜宾早茶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宜宾早茶产品风格*具特色,具有“早、嫩、快、好”的四大特点。代表性产品主要有“芽形特种绿茶”、“卷曲形特种绿茶”、“条形炒青绿茶”、“条形工夫红茶”,其产品形美、色翠、汤绿、香高、味爽。其中叙府龙芽、鹿鸣翠芽、水中韵、金竹春、龙湖翠、叙府春芽、四川工夫红茶等品牌多次获得**、国内金奖,广泛消费于国内外市场,并享有较好声誉。

早在公元前宜宾市就有“园有芳茗”和“贡茶”的记载了,现已有3000多年的种植、生产历史。自北宋在宜宾设立“买马场”以来,经过南宋和明清时期的“茶马交易”,宜宾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茶马贸易之都,以宜宾为“茶马互市”中心,辐射出了数条茶马运输路线,每年宜宾有数万担金玉茶、条茶、金尖茶运进其他地方,称为“南路边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