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鞋店加盟:欧一派项目优势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欧一派品牌鞋业折扣店,带来**崭新的经营模式,整店输出、成熟体系、**品牌低致一折供货;直接携手生产厂家,囊括一切**产品,**抛开中间环节,直抵价格底线,直击市场终端,以雄厚实力掀起一场中国鞋业市场的革命!

这里是品牌的盛会,鞋的海洋,**影响力的连锁经营方式,必将**传统鞋业销售模式,成为鞋业界的主流形态。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拥有一个欧一派品牌鞋业折扣店就等于拿到了**通行证!跨入成功事业的快车。

根据中国***资料显示,2005年中国鞋业市场消费总额高达三千多亿元,且10年来一直保持12%的速度快速增长,连续10年成为***大鞋类消费市场,展现出无限的魅力和诱人的前景。

国家商务部发布公告,于2004年10月1日开始实施国家新标准《零售业态分类》,将折扣店明确位列其中,以“品牌+折扣”的品牌折扣店在中国得到**认可。

只要走进,定会让您欣喜若狂,一双价值2000元的法国品牌女鞋,您只需用200元就可以买到,价值1000元的精品男鞋只需100元就可以拿走,花几十元*就可以买到一双价值500元的时尚鞋,这就是欧一派品牌鞋业折扣店展现的魅力。

欧一派品牌鞋业折扣店的强劲登陆,带来了世界众多知名品牌,从前只敢想而不敢买的**鞋,让所有人轻松得到,全面把握欧、美、韩、日、港台流派方向,准确掌握时尚潮流,不论春、夏、秋、冬,天天有新款永远都时尚。

含盖男、女、老、少各个层面,囊括春、夏、秋、冬**品种,高跟鞋、平底鞋、细带鞋、凉鞋、商务鞋、运动鞋、休闲鞋等等,近佰种组合、数千种款式、近万种花色****,只要走进就能触发您生活的**,挑选到爱不释手的鞋。

加盟欧一派品牌鞋业折扣店,商品总部把关!形象统一起来!还有开业大礼包!按照总部的营销战略和经营方针,店门一开,**自然涌进来!

**品牌、无忧经营,创新模式、步步为赢,垄断经营、权益保障,时尚领袖、**先锋,广告支持、坐享其成,加盟、代理、轻松赢利。

品牌资源零费用使用、全部产品特许专卖、CIS形象系统使用、货物自由退换、商圈区域保护、买断独家经营、加盟升代理代理优先。

标签: 四川 加盟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