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步步高鞋业加盟 轻松赚大钱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盛会——“中国百货业高峰**”即将在民营经济活跃、民族品牌众多的温州举行。对推动民族品牌长远发展的此项提议,得到了国家商务部、***、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支持,得到了国内知名百货业连锁系统决策层的重视与参与,也得到了温州市**的重视与支持。

香港步步高鞋业集团作为国内鞋业较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受到本次大会主办方的邀请,公司已指派数名高管,介时前往赴会。

据悉,受邀参加本次盛会的鞋业企业还有奥康集团,蜘蛛王集团,吉尔达鞋业等。

步步高高调与会的意义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不断成熟,国内终端业态发生了*大的变化。百货业逐渐成为消费的主流,并占据着消费金字塔的中**,影响着消费潮流。

PUBGO品牌在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进入大陆,在经历了积累期,渠道扩张期,迎来了新一轮的转型期,即提升PUBGO品牌整体形象、提高品牌综合实力的阶段。主流商场无疑是提升品牌综合实力的重要渠道,为了加紧实施集团公司在国内各主要城市创建直营体系,建立PUBGO新形象旗舰店,以求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不同地区的加盟商,就需要借助国内**平台增强PUBGO与中国百货业之间的深层次交流,让中国百货业更深入地了解步步高与PUBGO品牌的综合实力,为PUBGO品牌全面进入国内主流商场提供宝贵的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