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浪情内衣七大加盟优势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浪情内衣,一个令无数女性心仪神往的法国内衣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以自己*特的风格魅力,**地演绎性感入骨的女性妩媚。在造型设计上,浪情内衣充分利用了现代人体工程学的精髓,将**分割比例融入其中。

■优势一:上万品种,众口不难调

浪情内衣,覆盖基础内衣、功能性内衣、寝服、高弹力内衣、**、健美服、沙滩服、连**、短袜、吊带袜、**内衣、情趣内衣、内衣小贴件等上万种,把所有消费群“一网打尽”

■优势二:卖点突出,打动女人心

浪情坚持“性感路线”不变,通过广告告知和店内体验,极易形成消费记忆,只要提到浪情,消费者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S女人的动人身材,这是女性终生的梦想,当然能让她们过目不忘,频频光顾。

■优势三:超值平价,购买无压力

浪情女式内衣价位不足百元,绝大多数产品售价仅需5-60元,让女人从昂贵的天价内衣陷阱中解放出来,**有消费压力,不用再苦等促销打折,出手容易,购买随意。女人因为超值买了又买,店家因为走货快,当然**多。

■优势四:设计科学,效果不一般

浪情内衣均为高品质产品,在设计时便大量运用人体工程学、现代美学等学科成果,其托胸、提臀、收腰、塑身等效果非常明显,健康贴身,风格简约、时尚、个性。能够**搭配任何服饰,让女人从**眼喜爱上它。

■优势五:靓丽店铺,一店一风景专业设计公司倾力而作。

轻松店铺、艳丽色彩,鲜明店头,新颖装修,明亮店堂,射灯添彩,带有丝丝异域风情的浪情店铺,诱惑无限,女人根本无法**。浪情专卖店自身就是一个户外广告,开到那里都是一道闪亮的风景线。

■优势六:整店输出,**更轻松

开业筹备时间短,总部将成熟的成功经验、专卖店选址等经验打包输出,从筹备到开业都能顺利完成。装修投入少,店面装修风格简洁明快,清新大方,非常吸引现代女人追求的简约时尚风潮,女人非常喜爱在这种环境下购物。*有的内衣陈列方法更是让30%的店面积卖出200%的销售额。

■优势七:退货换货,自由又省心

同普通服装不一样,时尚内衣鲜有积压,经营浪情内衣更是不存在内衣积压。浪情总部全期实施100%换货,卖得了的全部是你*的,卖不了的全部返还公司,开浪情内衣店,*到手的都是*。

标签: 四川 加盟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