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开服装网店常犯的错误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开服装网店。网店的优势很大,不用考虑租金问题,自己家就可以做仓库等等。但是,很多的的服装网店店主,尤其是一些新手,经常会犯一些错误,导致本来优势*大的服装网店亏损。下面就说几个开服装网店常犯的错误,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常犯的错误一:市场调查不充分。一些店长觉得这个好卖就卖这个,那个好卖就卖那个,看见别人卖得好就跟风。事先调查清楚欲销售产品的市场是否饱和了,是否存在过度竞争,是否有一定利润等因素是有必要的。总之,尽量避免盲目地开店,也就是说,要做好开店的前期工作。

常犯的错误二:抱有不切实际的期望。大多数刚开店的店长都期望能在短时间内*取一些利润,但实际情况并不是自己想像的。**次做成交易的机率并不是很高,但是如果你有**次,第二次就变得容易起来,万事开头难。不过,你很可能不得不为**次成功而付上一笔学费。所以实际一点,不要总想守株待兔了。

常犯的错误三:好钢没有用在刀刃上。些店长实在是尽职尽责,**到晚守在电脑前积极地为顾客解答疑问,不厌其烦。结果,自己累得半死,顾客并不一定领情。效率与结果不成正比,其实可以借助淘宝博客专门为顾客建立FAQ页面,方便顾客主动去查阅相关信息,对自己不但省时省力的,而且还能为潜在顾客提供额外的有价值的信息以满足其需要。总之,在尽量**低成本**果的情况下,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犯错误不怕,但一定要找到出错的原因,**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开服装网店和开门店一样,都要一步一步的走,不能急于求成。


标签: 四川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