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狠心父亲抛弃2月大婴儿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仪陇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接群众刘某**称:“永乐中学门口有一个弃婴。”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婴儿用一张线毯包裹,系出生大约2个月的女婴,其左手带残疾。孩子的身边,还有一桶奶粉和数件衣服。

当日,永乐镇阴雨绵绵,寒意袭人,民警将孩子带回了派出所后,打电话请来一位已婚社区女干部,对孩子悉心照料。躺在“妈妈”的温暖的怀抱里,孩子很快安然睡去。此时,永乐所民警们兵分两路,一路去民政所给孩子办理救助手续,另一路查找弃婴家人。

在调查中,民警依据女婴左手的特征及年龄,通过大量走访调查,了解到弃婴的父亲为当地人李某,但李某家中却大门紧锁空无一人。后经多方打听,终于从其他村民处获取了李某的联系方式。

当日18时许,李某来到永乐派出所,对自己因无力抚养并将私生男婴遗弃的行为表示后悔。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后,李某把孩子带走,表示将对其悉心照顾并抚养成人。

标签: 四川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