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当季水果采摘开始啦

2015-05-05来源 : 互联网

谁说只有秋天才有果实成熟?四五月正是水果成熟的好时机,四川的当季水果成熟了,西昌的樱桃、石棉黄果柑、合江草莓、攀枝花紫番茄、泸州甜橙等这么多香甜可口的果子,你还不心动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四川摘当季水果吧,***大*甜*健康!

西昌的樱桃

西昌的樱桃已经上市啦!色泽鲜艳、晶莹美丽、红如玛瑙,黄如凝脂的小樱桃已经开始跳跃,你准备好去采摘了么?据了解,西昌樟木第八届茅坡樱桃节将在4月2日-5月8日期间举办,已经在4月2日举行了开幕,想吃樱桃的朋友你们准备好了么?

石棉黄果柑

每年的3到4月很难见鲜食水果踪影,但在雅安市石棉县却是另一番景象,沿省道211线石棉段************石棉黄果柑”在枝头悬挂着。石棉黄果柑在石棉已有300年的历史,如今尚有230年的黄果柑古树存在,而生长140年以上的黄果柑树也有6株,至今仍在开花结果。

合江草莓

合江地处天府新区成都片区核心地带,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的美誉,也是多届草莓节的成功举办地。4月初也正是采摘的时节,喜欢吃草莓的朋友,周末可以亲自去草莓园采摘,吃草莓咯。

攀枝花紫番茄

蔬菜之果——紫番茄在攀枝花仁和区中坝乡面世,为攀枝花水果家族再增新丁。据了解,与常见的红色番茄相比,**成熟的紫番茄通体暗红,表面上有一些红、黄相间的花纹。目前紫番茄已经开始采摘,爱吃小番茄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哦。

泸州甜橙

在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民强村万亩甜橙园看到,山头上、田地间、房前屋后的甜橙树上,沉甸甸地挂满了果实。民强村的甜橙通过采用薄膜覆盖作留树保鲜处理,将甜橙保鲜到春节后采收,错开*****,又让甜橙保持了色泽鲜艳、肉汁多而细腻鲜嫩,风味浓厚。

长宁桑葚

宜宾市长宁县的古河镇红色新村有一个果桑基地,与用来养蚕的桑树不同,果桑是以产桑葚为主的,同时,桑果营养丰富,被称为“民间圣果”,有补肝益肾,滋阴补血的作用,其营养是是苹果的6倍。在这里亲手采摘桑葚,重温儿时的乐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