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舜耕举办家风家教文化节

2015-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舜耕街道阳光舜城商业区,一幅幅家风家教书法展前,社区居民仔细咂摸着展出的每句话,并不时地驻足点头。这是舜耕街道举办的*届家风家教文化节的一个缩影。

社区吹来好“家风”——舜耕街道举办*届家风家教文化节

家长代表现场朗读《父母规》

参加家风家教文化节一家三口

“小家有正风,大家风气正”,“勤俭节约,用心读书,亲近正人”……在舜耕街道阳光舜城商业区,一幅幅家风家教书法展前,社区居民仔细咂摸着展出的每句话,并不时地驻足点头。这是舜耕街道举办的*届家风家教文化节的一个缩影。

3 月21日,舜耕街道联合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促进委员会举办*届家风家教文化节。此次文化节举办社区**家规家训展,启动“家道规”课堂和“百家百日百分父母成长计划”,邀请中国孔子基金会文化大使、教授徐国静、山东社科院文化所所长、研究员涂可国等**和辖区社会组织代表举办家风家教研讨会。

舜耕街道积极打造“家”字号公共服务品牌,广泛征集**家规、家训,书印成册,典型上墙;学习《父母规》、《夫妻规》,倡导“做父母要守规矩、做夫妻要讲纪律”。通过送“家风”传“家教”,弘扬传统美德,传播科学家教,大力推进和谐家庭创建,推动****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