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疑称“退赛”事先策划  疑似炒作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歌手3》的决赛曾因孙楠的突然退赛而卷起千层浪,赛后孙楠本人遭到各方质疑,而汪涵却凭借出色的临场发挥获得网友的一致点赞,谁知一个月后,此事再起波澜。在*新一期《天天向上》中,崔永元恶搞“退赛事件”,同时不忘发声:“孙楠因为这个事饱受攻击,不过大家不要骂他,那是每个人的权利,他是个挺好的人。”

随后孙楠转发该视频,并附文:“我更佩服汪涵的演技。”似乎疑有所指,一时间关于退赛是场炒作的争论再次飘上头条。作为整个事件的“目击人”之一,陈洁仪做客本期《**驾到》,还原孙楠“退赛”现场:“当时坐在**排,真把我惊呆了。”

陈洁仪回顾“退赛”事件现场:以为是炒作

5月12日孙楠在浙江参加某节目录制,当有人问起对前段时间崔永元在《天天向上》中调侃他退赛的事时,孙楠意味深长地说:“本身就是演戏,无所谓。”之后谈到他微博评论下面网友们对他的非议,孙楠大度地表示:“不介意,介意的话评论我就关掉了。”联系到之前在微博评论恶搞视频的那句“佩服汪涵的演技”,不得不让人怀疑整个事件是否事先策划。在《**驾到》现场,陈洁仪也免不了被问到这个话题,作为当晚的“亲历者”,陈洁仪还原了当时的现场:“**感觉就是不相信,看到全过程,就慢慢会觉得这是一个节目效果吗?后来发现原来不是,又看到汪涵怎么摆平这件事情,就接受了,然后就OK,没关系,就继续为其他人打气。很多时候当我们上了舞台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觉得上了舞台是要变成超人的。无论突然发生什么事情,你都可以摆平。”当阿雅问到“你觉得孙楠选择退赛这件事情也是一个超人的行为?”陈洁仪直言:“我不知道,当然我没有机会问他。可是我相信他一定想了很久,不会随便就做这个决定。我们还是得尊重他的决定。”

陈洁仪揭秘隐退始末 排斥当艺人曾改行做**

对于中国大陆的观众来说,陈洁仪可能只是通过《我是歌手》(观看)一夜爆红的“新人”,而对于东南亚的华语乐坛来说,她早就是****的天后了。然而在2004年,推出第十张个人专辑《东弯土星》后,陈洁仪却突然宣布退出中文流行乐坛,如今聊到这段“归隐”经历,陈洁仪坦白*初只是想重回生活:“那个时候我只当过艺人,没有做过别的工作,有一种感觉是,虽然在事业上是很有自信,但我觉得在生活上很没自信。在生活中经纪人不在身边我就是一个废人。”自嘲不会生活的陈洁仪爆料那时的自己甚至连电话费都不知道怎么缴。而后转行做**的经历也让陈洁仪受益匪浅:“那个经历整个改变了我,现在回到这个艺人的岗位,我觉得我更主动了,以前太被动,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东西你做不到你想做的。”

标签: 孙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