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计划年内出台地震预警规定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5月12日是第七个“全国防震减灾日”,本周为“防震减灾宣传周”。昨日,省地震局联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省地震救援队在内的多家单位开展“科学减灾,依法应对”大型街头宣传活动,引来了众多市民关注。

昨日上午9点,一环路南三段A世界电脑城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省地震局联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省地震救援队在内的多家单位开展的“科学减灾,依法应对”大型街头宣传在这里开展。

在现场,记者看到,不仅有地震搜救设备的展示,还有**就市民关心的辨别谣言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如果一个地震预报准备说出时间、地点乃至具体的震级,那么肯定是有问题的。”省地震局**告诉市民,一般只有在板块边界交接处,才可能发生9级以上地震,且离内陆都会有距离。

标签: 地震预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