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次从清华选聘高校校长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11日上午,省人民**副省长黄彦蓉,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等一行到西南科技大学宣布了该校校长调整的决定,决定肖正学**担任西南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聘任陈永灿担任西南科技大学校长。

据悉,此次校长调整,是我省*次从清华大学选聘高校校长,也是四川省委改革创新高校**班子选配方式的重大突破。黄彦蓉指出,陈永灿到西南科技大学任职,能很好发挥其在清华大学工作的经验,有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标签: 四川教育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