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机场将建西部空港新城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机场城市大会开幕,成都新机场规划图亮相!本次大会将*次亮相成都新机场规划蓝图,这也将成为一大亮点。此前,关于成都新机场的信息并不丰富,仅仅知晓成都新机场按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70万吨的规模设计建设,新建三条跑道,飞行区等级为4F。

建成后,成都将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国内第三个拥有双机场的城市。但是在此次大会中,四川省机场集团总经理潘刚军将围绕成都新机场规划,以及机场集团未来发展策略进行主题演讲。届时,总投资近700亿元、计划于2018年投用的成都新机场将揭开神秘面纱。

另外,成都新机场还将着力构建西部现代空港新城,以航兴城、以城促航、产城融合,建设航空特色鲜明、智能绿色低碳、宜业宜商宜居的**化现代航空城市。因此在演讲中,潘刚军还会解析集团下一阶段的发展策略,借鉴***新的机场建设理念和技术,加快推进成都新机场建设,打造**知名航空枢纽和世界**机场。

标签: 成都新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