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邑丘陵重镇特点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大邑丘陵重镇——悦来古镇,位于成都平原西部,幅员面积26平方公里。悦来镇地处大邑县中部丘陵中心的鹤鸣乡,距县城仅8公里。属亚热带,气候温和湿润,境内平坝、丘陵、高山皆有。悦来古镇历史悠久,物产丰富,交通发达。

是大邑县城通往***风景区——西岭雪山、高山滑雪场、花水湾温泉度假区、道教发源地——鹤鸣山、道教早期传播地——雾中山的咽喉要道。

上了大邑至悦来的那条公路,汽车便开始爬坡,这是丘陵地区了。在两旁郁郁葱葱的山林中,在晒进玻窗的暖阳中,蜿蜒起伏的公路让旅途也变得丰富。我们从一晃而过的一条田间小道尽头发现了那座**的西洋建筑———冷**。在川西坝子那一望无际的农田中,在一片*大的香樟和柏树的映照下,在穿越了数十年时空的交织中,在历经了无数历史的沧桑变化之后,它的起伏依然如此惹眼,它的丰富如此扣人心弦。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