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耳 餐饮业的奇迹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三只耳坚持走创新之路,运用现代手段将核心技术集约化,通过不断研发**性将*锅大料进行液态化处理。即达到了核心技术集约化的目的,又简化了分店厨房勾兑工艺,从管理上降低了技术操作门槛,降低了管理成本。成为了川菜中餐技术*锅化,*锅技术液态化的**者。

“三只耳*创冷锅鱼”,其汤料口感*特,味型丰满、麻辣、鲜香、嫩、爽、层次分明,在原料选择,制作工艺上自成一派,有着“锅冷鱼烫,吃着舒畅”之特色,所用汤料和菜品全系绿色无公害产品,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在成都地区创下了十年排队的餐饮**。

“三只耳”先后获得了“中国餐饮100强”、“中国名*锅”、“中国川菜**品牌”、“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四川省**餐饮企业”、“四川省知名餐饮企业”、“四川省知名*锅”、“*具魅力餐饮名店”、“美食文化金奖”、“*具市场推广价值奖”等多项荣誉。聶志伟先生也先后被评为“全国饭店**企业家”、 “四川十大财经人物”、“今日中国百名杰出企业家”、“中国当代经济人物”、“中国西部精品菜肴及美食展览会个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为了加快发展步伐,三只耳公司贯彻直营连锁和加盟连锁的经营模式,坚持“品牌、市场、质量、互补”的原则,按照统一的连锁经营标准体系,在全国发展加盟连锁事业,实现“双赢”。在不断引导特色*锅美食潮流的发展历程中,三只耳赢得了万千顾客的好评和信赖,获得了众多殊荣和赞誉,被业界和媒体誉为“成都餐饮业的**”。

标签: 三只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