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头串串香的起源传说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是四川乐山一带**特色的汉族小吃,流传至今已有几**了,具有口感麻辣,味道鲜香的特点。锅中加好滚沸的老汤,然后,还可随意涂些各式调料,有麻有辣,吃起来又麻、又辣、又烫,且价格便宜,味道各异。

后来人们也管麻辣烫叫做串串香。

民以食为天。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经常让我垂涎三尺的屋头串串香。

“屋头串串香”,听了这个名字就让你咽了不少口水吧?而且能让你想到家的感觉吧,那它的味道怎么样?哎呀,不吃不要紧,一吃上了瘾!可以说这个名字真是名副其实! 不仅给人温馨的感觉,更给人带来了香辣的感觉 。

屋头串串香 色泽鲜艳,营养丰富。明亮的淡黄色的腐竹,翠绿的蔬菜,黑色的海带、木耳,白色的蘑菇……

它的特色菜十秒珺霸,傻儿牛肉,泡椒牛肉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说到这里,你一定想,这么好吃的东西,

更重要的它们采用的是***的油底,干净卫生。

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了吧?那你也快去尝尝吧!

另外它们是大学生创业**品牌,做加盟仅仅2年就就有了500多家分店,你还在等什么,如果可以,快快也加盟他们吧。

标签: 屋头串串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