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珂家具加盟政策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梦珂家具拥有布料储备量(上万种),高、中、低档齐全,可以满足各类客户需求!70%的布料为****设计、海外厂家**,在别的品牌店买不到!这是任何企业都没有办法比拟的!多国进口面料储备更是****。

1、共享品牌资源

使用梦珂这一强势品牌,跻身于**专卖行列。

2、可观的价值空间

科学的管理体系,使梦珂的产品都有可观的成长价值,**加盟商有较高的利益。中**次的货品供应有足够的产品附加值,**加盟商的利益。

3、提供成熟的专卖店经营管理方案

梦珂拥有10多年的专卖店管理经验,加盟商无须经营管理经验也可在短时间内成为职业管理者。

4、规范的CI企业识别系统

统一经营形象,提升专卖店档次和美誉度,可快速被消费者认知。

5、产品支持

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更多的商业机会,容易在同行中脱颖而出。营销人员会根据新开店铺的面积、商圈区位、当地区域消费习惯等综合因素,合理筹备适销对路的产品组合。

6、样板效果展示软件

梦珂自主开发样效果展示软件,所有产品一览无余,您只需一台电脑就可将梦珂所有产品展现眼前。

7、开业支持

梦珂家具公司将为新开店面的加盟商免费提供专业的店面设计、施工图纸、施工指导、陈列设计等相关服务,并根据年完成指标,店面大小和级别为新开店面装修提供相应比例的装修补贴。

8、店务支持

梦珂家具公司定期配发店务管理资料,专人指导监督店营运,提高单店销售能力。

9、培训支持

梦珂家具公司培训部资源培训师将承担协助店铺提供店员的培训工作,通过开店前的培训、总部店长培训、定期巡回培训跟进等形式,向加盟商提供强大、全面、持续的培训支持,并向加盟商提供各类学习教材。

10、营运指导

梦珂家具公司营销中心营销人员将承担店面的选址和日常营运的指导工作,专业人员会对您提供的地址进行具有市场价值的评估,并对商场进行谈判指导,店面开业后,市场营销人员将对加盟商进行定期的拜访,对营销运作、货品陈列、销售策略、人员管理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并协助加盟商建立完善的终端管理。

11、广告支持

梦珂家具公司根据品牌发展规划,将不定期在全国或地区性进行多变的宣传活动,努力打造**的形象,为加盟商提升业绩。同时为了支持加盟商更好地在当地开展广告宣传,提高梦珂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公司将根据加盟商年度回款情况和广告形式给予一定的广告支持。

12、年终返利支持

梦珂家具公司对于年终销售回款业绩达成情况良好和经营状况良好的加盟商提供了优厚的销售返利,返利将以货品形式返还给加盟商。

标签: 梦珂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