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奔舌果蔬酸品-加盟招商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奔舌果蔬酸品是一家集研究、生产、经营果蔬营养酸品为主的连锁公司,秉承****集酸品制作秘法之大成,结合现代科技,*创泡菜***、新工艺,不断加入现代素食主义、微量元素等健康新概念,改变人们饮食习惯,**中国素食革命.

  公司具有雄厚的人才、资金、技术以及**的科技攻关能力,与合作伙伴法国埃斯特纳米技术研究所研制了自动阀盖和原液提纯等多项**技术,一举解决了中国千**来泡制酸水易坏、携带不方便和发酵不**的难题;组织技术人员开发了四大类50种酸品,将果蔬科学搭配并加入微量元素等对人体有益物质,研发出具有养生营养价值的酸品,提升了整个酸品行业值。

     

  公司原料全部来自有机果蔬生产基地,选用广西巴马长寿水精心泡制,打造绿色酸品;实行统一管理,统一生产工艺,统一标准化操作,统一储存,统一配送,打造出各式精典的美食,从而**出一个**的酸品市场

  奔舌喻意奔跑的舌尖,闻奔舌酸品香气,龙从九**,张口云舌搅动,祥云密布,席卷八方**。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是祥瑞的象征,更是酸品申遗的守护神。

标签: 四川奔舌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