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茜卫浴体现完美生活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卡茜卫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快乐、和睦、亲和、放松的家居文化体验空间,卡茜卫浴力求以温暖和阳光的情调与**工艺融合激荡,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设计艺术还是适用角度都**体现卫浴生活的家居享受。

卡茜卫浴,产品涵盖陶瓷洁具、卫浴家私、座便器、盆类、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金**、卫浴配件、陶瓷饰品等。卡茜卫浴推出的坐便器集几大特点于一身:表面抗菌晶洁釉技术,4.5升节水技术,3英寸冲水阀设计,360°喷水冲洗方式,强劲喷射虹吸冲水设计,超国标的优化管道内施釉技术,全面洁净的冲水效果。

卡茜卫浴以**化的视野、先进的技术和专业品牌运作理念,不断发展壮大科琳卫浴的品牌张力,为大众消费者提供符合本土需求的卫浴精品。卡茜卫浴将继续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卫浴空间用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立志打造**家居卫浴空间的**品牌。

卡茜卫浴从产品设计到终端设计,从接单到物流、售后,从销售到市场策划,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程的“保姆式服务”。卡茜卫浴以科技感、现代化的形象,倡导一种轻松、快乐的消费体验,定位于追求时尚感和舒适体验的中**消费群体。

标签: 卡茜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