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家具产品材质好

2015-05-24来源 : 互联网

艾瑞卡家具的质量均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并坚持始终如一的**品质,采取严苛的采买制度,以环保、质量、人体功能学为标准,****多家知名品牌为供应商,把*好的产品奉献给客户。先后获得德国海蒂诗和大亚健康板材的全权授权书。

1、艾瑞卡全套生产设备均采用世界先进的韩国工业化板式家具生产线。选用亚洲**、世界第三板材提供商——“大亚”E1级均质实木颗粒板,

2、德国REHAU(瑞好)封边带,表面效果**而且倒角不发白,而且瑞好封边带具有自带背胶和弧形粘合面的**权;瑞好封边带的原料严格控制在**医药级标准,非常环保。

3、选用德国Jawat(胶王)粘胶产品,**达到欧洲环保标准,使板材与封边带之间的粘合更牢固、稳定和可靠,达到真正的医药级别环保标准。

4、使用德国Hettich(海蒂诗)五金件,它的承重力和耐用性都是一般国产五金件所不能比拟的,它的阻尼系统更广泛应用于****品牌家具。

5、美国夏特纸,原装进口美国夏特纸15年使用不褪色,耐高温,耐刻画,耐油渍污渍。

6、欧派克为艾瑞卡*家定制滑轮,印有erika标识,行业内品类*全的生产制造企业,艾瑞卡*家定制,滑轮采用高速机械轴承,滑轮外圈采用德国进口尼龙及改性尼龙材料,优质原材料的选用,从源头保证了欧派克系列产品的优异质量。

7、柜身加厚封边设计

8、加厚饰面背板,防潮、防霉、防蛀设计

9、柜身四合一连接件

10、全拉阻尼抽屉

11、环保柜身防撞条

12、环保洁易防尘角

13、欧洲标准PVC软质封孔盖,防潮、降甲醛释放

14、生产设备:艾瑞卡全套生产设备均采用世界先进的韩国工业化板式家具生产线。

 

标签: 艾瑞卡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