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乡音--连锁超市品牌

2015-05-26来源 : 互联网

好乡音--连锁超市品牌。属四川好乡音商贸有限公司所辖。筹建于2008年10月,经过战略重组,增资注册资本为200万,好乡音主要经营业态涵盖产品经销代理、商业超市自营、连锁超市加盟、商超联营、商超配送与供应、商超电子商务运营、食品加工销售等业务。

好乡音以专业化、连锁化、规模化、共赢化的“四化”为经营方针,为客户和加盟商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公司有一批专业、有工作经验和综合素质、办事严谨的专业人才,通过集采分销、统一形象、统一标识、统一管理的经营方法为客户和加盟商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加盟商享受到品牌联盟带来的经济效益和商机。

好乡音充分响应国家“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和“农超对接”政策,以四川为主要业务区域,逐步向全国其他城市辐射,公司围绕提高流通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平台、促进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做到让社会满意、顾客满意、加盟商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

好乡音中的“好”是公司诚信经营赢得良***、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具体体现,象征着公司强劲的生命力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乡”是公司发展战略定位的具体体现,公司以国家“万村千乡工程”、“农超对接”政策为依托,致力于农超服务、惠民服务;“音”预示着公司的服务更贴进民心,成为客户生活的知音,也象征着公司品牌知名度广为人知。“好乡音”合在一起有川话“好相因”的谐音,体现着公司以“惠民、便利”的原则,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体现了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凝心,共**造好乡音的美好明天。

标签: 好乡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