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玛斯引爆当地主潮流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技术让“眼馋者”无法仿冒,投资就是*家代理!将细节把控到**,品质****购买潮!一束阳光、两种色彩、八面心情,令店内产品不论价格高低都能**当地主潮流!

提供全程开店指导和全套店铺管理标准件,更有全套营销方案**当地客流!三天定版,一周开店,当月活力!风险低、上手快、周转速、***!

     

泰玛斯自创始之初就以其*家变色技术,衣衫“换脸”惊奇,成为韩国街头潮男潮女们*彰显个性的利器!并迅速刮起了变色风,在韩国本土跟风企业无数!如今, 泰玛斯创业已经有15个年头,15年的情缘让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认识他并爱上它,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彩”瞬间!

现在,“泰玛斯”品牌由香港泰玛斯**集团授权广州瑞朗实业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营销和品牌拓展事宜!瑞朗实业公司是集服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饰企业。已建店无数,核心团队均有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以“敏锐的市场嗅觉、精密的市场控制、良好的市场效果”为业内称道,更令合作者放心!

 

标签: 泰玛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